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携手迎春同心追梦 坪山区举办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迎春茶话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07 11:1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月6日,坪山区举办2020年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携手迎春、同心追梦”迎春茶话会。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区政府副区长沈华新,区人大副主任、民进深圳市委会常委蒋道超,区政协副主席、区知联会会长彭尧,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温建新,以及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台港澳侨代表人士约300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李广明介绍了2019年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坪山经济增速居全市前列,高端创新资源在坪山加速聚集,创新坪山的建设实现了良好开局。一年来,统战部门持续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统战各界智慧和力量。民主党派、知联会、工商联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贡献党外力量;新联会、侨联、海联会的成立,促使党外人士“朋友圈”扩大了范围;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发挥了聚拢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桥头堡”作用;中英创新中心搭建起汇聚全球创新资源平台。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对坪山发展的支持与贡献。

活动中,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台港澳侨、工商联等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也就围绕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同心同向推动坪山发展建设作了代表发言。

2020年,将是坪山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坪山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需要统战各界人士的智慧力量。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将紧紧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更大的统战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