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工会“双创”项目评审会举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11-29 10: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王锐)昨日,2019年坪山区星级示范基层工会、基层工会创新项目评审会召开,各基层工会经过近半年紧锣密鼓的筹备,共有16家企业工会参与星级示范基层工会、44个项目参与创新项目现场评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勇出席会议。

为公平、公正、公开,区总工会邀请9名专家参与评审。星级示范基层工会创建方面,来自制造、金融、生物医药等行业的16家基层工会代表逐一汇报展示今年以来在职工思想引领与素质建设、激励职工建功立业等6类18个方面的成果,并现场解答评委提问,评委最终评选出10家星级示范基层工会。基层工会创新项目方面,本次评选共收到党工共建、创新管理等方面的创新项目共8类44项。专家评委通过详阅资料、精挑细选,最终推选20个项目为拟表彰项目。经公示后,2019年“双创”项目最终结果将于12月中下旬出炉。

杨勇指出,创设星级示范基层工会、基层工会创新项目评比既是落实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基层实践,也是坪山区争创工会工作示范区的重要支撑,接下来坪山区总工会将继续全力支持、鼓励基层工会积极创新、创优,引导全区基层工会普遍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