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总投资近150亿元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11-28 09: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昨日,坪山区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坪山区政府与海康威视、瑞声科技等20家海内外重点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涵盖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多个产业领域,总投资近150亿元。副市长王立新出席活动。

本次签约以“高精尖特”为重点,其中,瑞声科技将在坪山建设光学与精密制造项目,打造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精密光学模组生态产业园、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和高端制造人才孵化培养基地;硬蛋创新将在科通集团的技术和资源基础上建设芯片及人工智能产业基地项目,形成涵盖IC设计、研发、材料、制造、销售、数据服务等全产业链的创新生态;无锡博雅感知将开发基于手术室即时系统的骨关节炎细胞治疗技术,建设基于细胞治疗的骨科微创及骨科再生医学医疗器械研发与制造平台项目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