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山品物”文创旗舰店开业 这里记录了坪山之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08 21: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11月8日,“亦山品物”文创旗舰店在坪山文化聚落正式开业运营。值得关注的是,该旗舰店作为坪山文化聚落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启了探索宣传推广坪山文化IP的重要使命。

据了解,“亦山品物”文创旗舰店运营方、坪山区属文化企业——深圳市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坪山文化形象推广运营,按照“市场化、专营化”的要求,聚焦“坪山IP文创产品开发、坪山城市书房品牌推广、特色文创空间建设运营”三大业务板块,努力成为“城区文化形象运营商、城区文化空间配套商、城区文化业态平台商”。

“亦山品物”的“亦山”一词取自马峦山的“峦”字。这里的每一款文创产品都记录着坪山一山一水的美好,将创意、品质和实用功能融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中。

“亦山品物”文创品牌自今年文博会在主会场惊艳亮相后,目前已推出“坪山标识系列”“亦山品物系列”“坪山城市书房系列”“坪山文化聚落系列”“坪山x联名系列”等10个系列近200款产品,受到了业界及市民的广泛关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