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坪山”奉献精彩美食体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11-07 10:0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刘艳)为期5天的“2019首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于11月3日落幕。坪山区分会场以“寻味坪山”为主题,以嘉邻中心、益田假日世界等七个美食聚集地为载体,开展了一系列美食节活动,打造了具有坪山特色的食品安全美食节。

记者了解到,坪山区分会场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吸引50多个商家参与,各种优惠从白天贯穿到夜间,广大消费者用更少的钱,就能吃到更多的美食。据统计,活动期间,商家共接待市民67262人次,营业额271.8万元,各商家营业额均有着不同程度的增长。“活动助力了日间消费和夜间经济的齐头并进,为坪山区深挖市场潜力、刺激消费需求提供了一个良好示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首届食品安全美食节,坪山分会场除了美食丰富多样、优惠力度巨大,还强化了食品安全监管。活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人次,检查商家56家,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出动快检人员70人次,快检312批次,所有样品均合格。此外,各街道分会场还设立了“食安体验”环节,“一街一车一室”快检人员现场快检,让广大市民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接受食品安全科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