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坪山区开门评选2019年“最美家庭”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11-07 10: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王姗)近日,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举行2019年“最美家庭”评审会,与往年评选方式不同的是,今年的评选首次采用“群众事务群众评,群众典型群众推”的公开评选方式,让榜样在群众参与中产生。

记者了解到,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街道积极参与,经过挖掘报名、资料审核、单位初审等环节,最终有35个家庭入围。为确保评选环节公开公正,力求“最美家庭”更具广泛性、代表性,评审会由区、街道妇联主席、单位妇委会代表、区婚调员代表、往届最美家庭代表、媒体代表、社区工作人员等组成。最终,钟焕斌、谭萍娟、黄龙书等21户家庭顺利当选2019年坪山区“最美家庭”,杨丽丹、邓水亮、陈伟雄等14户家庭,当选2019年坪山区“文明家庭”。如今,“线上评选”环节已启动,结合评审会成绩及线上评选情况,最终总分前十的家庭将获得2019年坪山区“十大最美家庭”称号。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