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到田东县作登瑶族乡考察调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01 21: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徐岭芸 李美瑾 )10月23-25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江国初率队到田东县作登瑶族乡开展对口扶贫考察调研活动,街道多个部门主任、社区党委书记等一同前往。

江国初一行分别对梅林村金锣舞广场建设项目、陇造屯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和陇祥屯、平略村、梅林村、陇接村等四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及公共服务中心项目进行调研,并考察了陇浪屯、平略村三卡屯金利养鸽场基地建设情况。

在田东县政府座谈会上,江国初认真听取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后表示,坪山街道将继续支持作登瑶族乡的协作帮扶工作,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在项目、资金上进一步给予支持与帮助,为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上,爱心企业深圳市坪山区六和股份公司、六联股份公司、坪山社区基金会及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向田东县人民政府捐赠10万元共40万元扶贫资金,对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特困生的教育给予帮扶。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