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开展“9·30”烈士纪念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04 09: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9·30”是我国烈士纪念日,坪山区在坑梓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9·30”烈士纪念活动,缅怀纪念革命烈士,弘扬烈士精神,表达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坪山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李映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潘强出席了活动,烈属代表,区直各机关和街道领导干部,驻区部队代表及教师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排成整齐的队伍,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敬仰的心情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默哀。光祖中学学生们齐声清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革命先烈表达了继承光荣传统、当好接班人的坚定志向。4名礼兵抬着花篮齐步前行,伴着《献花曲》响起,将敬献的花篮整齐摆放到纪念碑前,鲜红的缎带上,印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金色大字,寄托祖国人民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坪山区领导李映中、潘强在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深切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在坪山区领导李映中、潘强的带领下,全体参加活动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环绕纪念碑一周,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警示和激励全区人民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