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法院举办红色经典歌咏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09-27 09: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钢 通讯员 于雪)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干警热爱祖国的情怀,9月24日下午,坪山法院举行“经典咏流传·唱响新中国”红色经典歌咏赛。

比赛中,全院各部门(中心)共十一支队伍依次登上舞台,各展风采。一曲红歌,一段历史,一腔情怀,歌咏比赛精彩不断,各参赛队伍以激情昂扬的歌声、饱满向上的精神、奋发向上的风采,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过激烈的角逐,歌咏比赛最终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最佳表现奖、最佳台风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声乐奖各一名,积极参与奖六名。

坪山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本次歌咏比赛,充分彰显了全院干警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展现了新时代新法院新气象。在这个举国同庆时刻,坪山法院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勇为、砥砺前行,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用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