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经典歌曲回顾光辉历程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9-24 09:19
分享:

坪山区主办“我和我的祖国——坪山2019大万世居广场音乐会”。深圳特区报记者肖雄鹏摄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300年历史的客家围屋灯光酷炫,经典旋律欢快流淌,爱国情怀热烈高涨,千人挥动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22日晚,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坪山2019大万世居广场音乐会”举行,以音乐与时代对话,跨越时空界限,为市民群众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邀请了当代中国最优秀的轻音乐团——上海轻音乐团担纲演出。现场通过声画结合、影音同步、交响乐团演奏的方式,演绎了20余首广为传颂、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通过音乐激发观众的共同情怀,一起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激励市民群众在新的时代同心同向、昂首前行。

据了解,近年来坪山区坚持凝聚力量、守正创新,坚持文化兴区、彰显精彩,全力建设“近者悦、远者来”的东部文化新高地。“坪山大万世居广场音乐会”的持续举办,将打造成为坪山文化的新名片,进一步提升区域文化艺术氛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