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30期】9月16日—9月22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23 10:09 坪山新闻网

坪山努力在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等五大方面谋求突破,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链接:创新坪山汇聚先行示范澎湃动能

南国秋犹热。马峦山下,创新坪山热气腾腾,处处生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建设“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的开局之年。当前,面对新挑战和新机遇,作为“东进”战略的主阵地和全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区之一,坪山,怎样突破?如何奋进?

“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这是新时期坪山区面对重大历史使命用心谋划的宏伟蓝图,并努力在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等五大方面谋求突破,为支撑深圳走在全国最前列,向世界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贡献更多力量的郑重承诺。

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等三大主导产业稳步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布局;文化事业全面繁荣;生态建设与城区发展不断融合……今年以来,坪山各项事业发展进入“加速”、“临飞”状态。这座充满活力、激情燃烧的创新城区,正着力提升城区能级和影响力、辐射力,不断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汇聚更多澎湃动能。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