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群众挂心头 中秋慰问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17 23:39
分享:

碧岭街道银龄网格志愿者慰问退伍高龄老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张征震)“党群同行,情暖碧岭”,中秋佳节送慰问,近日,碧岭街道公服办、值班应急与智慧管理指挥中心、综治办、碧岭街道社区基金会等部门及组织对困难复退军人、孤寡老人、计生困难户、残障群体等辖区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中秋月饼与生活用品,送上节日的问候,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此次慰问的过程中,街道领导与退伍军人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实际需求。每到一处,虽然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碧岭街道银龄网格志愿者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坪山颐康院为高龄老人送上节日温暖。

据悉,“情暖碧岭,党群同行”是碧岭街道2019年民生微实事的服务项目,截至目前共走访100余户,慰问39户居民群众,为辖区内孤寡老人、困弱家庭、退伍军人、残疾人以及计生困难家庭等提供上门理疗以及物资慰问等各种贴心服务。本项目不仅服务碧岭街道内汤坑、沙湖和碧岭三个社区居民群众,还建立多方联动服务机制,搭建沟通街道网格与银龄网格志愿者的桥梁,从而实现给辖区内困难群众送贴心温暖,共同创建幸福碧岭的目标。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