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点亮微心愿”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14 11: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翠娟“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中秋来临之际,坪山街道办事处公服办携手“点亮微心愿,党心暖民心”精准帮扶项目组,带着对节日的美好祝福将月饼、米油、日用品等慰问物资送到辖区困难群众的家中,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的中秋佳节。

“真的谢谢你们啊,昨天我女儿还说想吃月饼呢,想不到过节还有人记得我们,有了这些东西我能跟孩子好好过个节了!”李叔高兴的说。“可能对我们来说这些东西再寻常不过了,但是对于这些困难群众来说却是一种幸福,看着他们满足的笑脸,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工作人员有感而发道。

据悉,坪山街道“点亮微心愿·党心暖民心”项目通过“互联网+公益”模式进行微心愿发布,帮助困难群众实现他们的“微心愿”。在每个传统节日会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以个别走访、集中慰问、定点服务等多种方式将温暖送到群众家门口,保证辖区困、弱群体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归属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