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举行2019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10 11: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叶馨弥)9月9日坪山街道2019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序幕。街道、社区有关工作人员、新兵家长和亲人们来欢送光荣入伍的新兵,6名新兵胸戴红花、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带着梦想与期望奔赴军营。

欢送会上,坪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江国初向入伍新兵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祝贺,并鼓励新兵在新的环境中要努力适应和认识到角色的转变,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早日建功军营。会后,街道有关领导与入伍新兵及其家属集体合影留念,并欢送入伍新兵登车出发。

据悉,今年共6名新兵应征入伍,其中,在校大学生4名,大学毕业生2名。是从街道众多适龄青年中经过兵役登记、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集训、审批定兵等一系列严格程序层层选拔出来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和文化素质。相信他们一定会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和家乡亲人的殷殷嘱托,努力传承东江纵队红色基因,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