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高新南片区土地整备测绘评估723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06 22:4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锦城)9月6日,记者从坪山区石井街道获悉,坪山区高新南片区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征拆一线传来捷报,当天新增测绘房屋8栋,评估11栋。统计数据显示,该项目启动20天以来,已进场测绘723栋,完成98%,评估702栋,完成96%,测绘和评估面积均超过43万平方米。

坪山区高新南片区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项目共涉及田头、田心社区共733栋建筑45.01万平方米,是石井街道上半年地铁16号线征拆任务的两倍,要求今年12月底前完成全部建筑物征收补偿签约工作。

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石井力量’“,石井街道以凡事“想在前、干在前、抢在前”的精神,8月中旬即科学组织、全力推进测绘、评估进场,为全面谈判奠定良好基础。

在征拆指挥部各征拆组,总是能看到一片热气腾腾的征拆景象。全体参与者继续发扬征拆大兵团作战精神,统一办公,坚持“白加黑”、“5+2”,以决战冲刺的奋斗姿态挑灯夜战,苦干实干、高效推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