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27期】8月26日—9月1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02 09:52 坪山新闻网

图为坪山城区。

链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塑造城区新风貌

一座有文明浸润其间的城市,必然是一座富有内涵的城市。这样的城市,必然能够让人诗意地栖居。

自今年4月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以来,坪山认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创建标准,不断查找差距,明确重点,聚焦薄弱环节,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前的坪山,环境卫生变得越来越好、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巡河护河等活动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一批“坪山十佳现代市民”涌现、事故数量同比下降89%、一系列创文品牌活动项目不断推出……

汇聚城市的文明力量,能产生怎样的磅礴之力?又会带来怎样的喜人之变?坪山通过加大创建工作推动力度、补足城市建设管理短板、打造一批创文品牌项目、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内涵,打造出与坪山底蕴相融合的品质城区形象,塑造了与坪山城市精神相符合的市民文明形象,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坪山“文明”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