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人的金融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14 22: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郑世国)8月12日下午,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三洋湖老年人活动中心为辖区长者开展以“金融安全守护长者”为主题的老人防诈骗讲座,吸引三洋湖居民小组30余名长者参与。

此次活动为坪山社区民生微实事老年人防诈骗项目讲座第三期。讲座邀请坪山派出所防诈骗中心的专业讲师,为大家讲解了全面的防诈骗知识和技巧,同时讲师讲解身边发生的案例,使内容更加贴近生活,除此之外还采用方言进行讲解,让老年人更易听懂和理解。社区工作人与表示,讲座旨在提升社区中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让老年人能够认识到更多的诈骗手段,如如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金融诈骗和亲友诈骗等,并从中获取更多的应对途径。讲座结束后,一名老奶奶拉着工作人员,让其为她讲解宣传折页的内容,以便了解更多防诈骗知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