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24期】8月5日—8月11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12 09:33 坪山新闻网

链接:坪山严把财政投资评审关口 提升政府投资项目资金效益

为规范财政投资评审业务,动态监管强化政府资金使用效益,近日,坪山区出台《坪山区财政投资评审监督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确保财政投资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财政投资评审在深圳尚无先例可循。目前,坪山区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进入大开发、大建设阶段,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成为重头戏。为做好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坪山区财政局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专题调研、收集资料、征求意见等工作,最终出台该项《管理办法》,适用于区本级财政性资金政府投资项目,不包括涉密工程、规划、课题研究类项目以及城市更新、土地整备涉及的房屋征收项目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