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11 11: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郑世国为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和法律知识,加强社区广大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近日,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开展了“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公益大型宣传活动和两场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派发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宣传物品,为广大群众送上食品安全文化大餐。

据了解,江岭社区党委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为确保辖区群众饮食安全,精心组织策划,通过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争取经费,开展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8月7日,在江岭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户外宣传咨询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布设食品安全知识展板,工作人员现场向参与居民现场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当天派发宣传折页3000余份、宣传物品300多份、宣传环保袋300多个,近300名群众参与活动并受益。8月8日,分别在江岭社区工作站和联懋集团公司举行了两场食品安全知识讲座,近100名居民和200名厂区员工参与活动,专家与群众“面对面”传授食品安全知识,解答居民在平时碰到的疑惑和问题,现场派发了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物品220多份、宣传环保袋220多个,活动受到参与群众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联懋集团公司参与知识讲座活动的员工表示,希望社区工作站以后多举办知识讲座活动,让市民了解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