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22期】7月22日—7月28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29 09:36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重点项目土地整备签约现场

链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土地空间,是打造创新坪山的先决条件,也是坪山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重要优势之一。

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为把纸面上的空间潜力尽快兑现出来,坪山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今年刚过完春节,就把重点项目征拆和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作为区委区政府“一号工程”,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意志,启动了规模空前的“大兵团”征拆攻坚战,坪山168平方公里土地上到处是一派激情燃烧、昂扬奋进的场景。

今年初召开的坪山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切实找准打造创新坪山、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发力点和突破口,汇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描绘创新坪山美好蓝图。”正是在“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精神的激励下,在硬干部硬作风硬措施“组合拳”推动下,坪山在短短的时间里创造了征拆“坪山速度”,打造了征拆“坪山样板”,为全市加快国土空间提质增效提供了有益探索。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