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社区50名青少年参与书画艺术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22 21: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艳妮)7月20日下午,马峦街道马峦社区在三安堂书画院开展暑期书画培训活动。50名青少年参与

书画艺术作为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国家及教育部非常重视书画艺术的传承。据了解,为让辖区青少年暑期时间有所学,减少青少年迷恋网络和玩游戏,马峦社区通过2019年民生微实事平台,委托三安堂书画院专业机构开展暑期青少年书画艺术培训,提高社区青少年的艺术情操和书画技艺。暑期青少年书画艺术培训活动,分设书法班和国画班,接受马峦社区8至15岁书画爱好的青少年报名,每个班招收25名学生,每节课90分钟,15节课程。

据悉,机构为学生准备了包括学习教材、笔、纸、墨、颜料、水桶等学习用品,在课堂教学上,采用数字化系统,极大的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以及学生的创造性,孩子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一个个雀跃不已,小小课堂上热闹非凡,得到家长和学生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