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社区开展文明公民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15 21:04
分享: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周紫薇)7月12日下午,坪山街道坪山社区开展文明公民公益宣传活动。坪山社区党委、工作站班子成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素养水平,坪山社区党委充分利用2019年民生微实事平台,开展坪山社区“与党在一起,做文明公民”公益宣传活动。现场面对面为群众宣讲文明知识,倡导广大群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文明素养,共建共享文明家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专门布设了活动背景墙、承诺签名墙及抵制高空抛物、文明养宠、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等四个宣传点及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围绕“抵制高空抛物”、“文明养宠”“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等问题,现场为参与群众普及相关知识。同时,现场派发了相关宣传单2000多份、宣传环保袋400多个、宣传物品近400份。此外,现场设置了专家咨询席,解答了20多名群众有关高空抛物、宠物扰民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咨询和疑问,得到参与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