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社区夏令营开营 40名小学员进行乒乓球训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15 20: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周紫薇)7月15日上午,坪山区汤坑社区关爱外来务工子女计划之乒乓球夏令营活动开营,社区里40名“小候鸟”将开启暑期乒乓球之旅,活动将持续到8月4日,每天将有教练对“小候鸟”进行乒乓球训练。

为了让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在深圳过一个快乐的暑假,汤坑社区举办了外来务工人员子弟暑假乒乓球夏令营关爱活动,这是汤坑社区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将有利于探索促进社区特色的少儿体育事业发展新路径,在减轻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在子女暑期来深期间的照顾压力的同时,让他们学到一项有益的运动技能。

社区外来务工人员家庭中有40名小学员报名参与了夏令营活动,年龄7到15岁,课程分初级班及进阶班,教练团队根据球员自身技术水平评定学员应该参与的班级,7月15日至8月4日每天进行训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