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骨科

来源: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19-07-03 15:39 坪山新闻网

一、科室简介:

骨科是我院的重点科室,设有病床65张,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科室拥有C型臂X光机、骨伤科治疗仪等仪器设备。在深圳市较早地开展了世界先进的创伤骨科“AO”技术,如DHS,DCS,LCDCP,全髋关节置换,交销髓内钉等手术,使手术质量及临床疗效有了明显的提高。目前该科的腰椎间盘髓核神经管松解术、腰椎粉碎性骨折不完全脊髓损伤施行腰椎椎管减压鲁克棒内固定术、以及USS,GSS,CD,RF.AF等手术、颈椎管狭窄施行颈椎开门减压术等手术已成为本院的一大特色。

二、专家介绍:

1.戴冠东,男,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骨科学科带头人,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骨科临床与材料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委,中国医教协会骨质疾病专业委员会修复重建组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创伤骨科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神经修复专业分会委员、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脊柱外科专业委员会,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深圳市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委员、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脊柱脊髓常务委员、深圳市财委器械评审专家、深圳市医疗鉴定专家、深圳市司法鉴定专家。

长期从事骨科临床诊断及治疗、科研、教学工作,熟练掌握骨科骨与关节疾病常见操作诊疗技术,多次到国内外知名骨科中心进修或培训学习。对骨外科疾病的诊治有扎实的理诊基础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运动损伤、骨科创伤、关节骨病的诊治,尤其对股骨头坏死、髋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前后交叉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严重创伤保肢治疗、危重复杂多发创伤合并骨折的诊治积累了较丰富临床经验。对关节置换手术、关节的创伤修复重建手术、前后交叉韧带重建手术、半月板损伤修复手术,肩周炎肩袖损伤修复手术、关节周围骨折微创手术等治疗积累了大量临床经验。

2.王修卓,男,硕士研究生,骨科副主任医师。擅长领域和研究方向:对颈肩腰腿痛、创伤骨科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尤其对于骨关节病、各种骨病、骨肿瘤,及创伤后各种畸形手术矫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3.刘东云,男,骨科副主任医师,2000年毕业于广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骨外科临床工作16余年,擅长颈、肩、腰腿疼痛、四肢骨关节性疾病及创伤骨科的诊治。尤其对创伤骨折、关节脱位的手法闭合复位,多发复杂性骨折,脊柱脊髓损伤,四肢神经血管损伤,四肢皮瓣修复及四肢陈旧性骨折矫形手术有独特的专长。参与市区级科研多项,并发表专业论文5篇。

4.叶小林,骨科副主任医师,1983年8月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曾先后在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中山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学习;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理论水平过硬。擅长对创伤性骨科疾病的诊治。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