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举办“政务服务零距离”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02 14: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卿园)日前,坪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在坪山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了“政务服务零距离”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区教育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税务局、公安分局、民政局等15个行政审批业务部门的业务负责人和坪山街道办事处辖区的企业和群众代表共50多人。

活动采取行政部门做职能与惠民政策介绍,并和代表们进行现场交流的形式,展现了近年来坪山区政务服务部门实施的便民利企创新服务新亮点,让企业和群众代表了解政务服务的工作动态和新政策。活动打破了传统的政务服务后台审批与群众“不见面”的做法,让彼此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代表们的提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清晰详细的解答。

活动现场还让大家通过扫码入群,建立了政务服务的长效机制,实现了政务服务在“线上服务大厅”与“线下服务微信群”的无缝对接,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足不出户”便可获得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打通群众办事的“最后一公里”。接下来各业务部门还将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坪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