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9 11: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宋玉沛 胡晴原)马峦街道第一届“幸福马峦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近日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马峦街道党工委、马峦街道总工会联合举办,是马峦街道党建先行示范带建设“橙色幸福坪环组群”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经广泛宣传,得到了广大党员、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有30支来自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工会的球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精彩镜头不断呈现,乒乓球初赛中,星星科技一队与星星科技二队对决,亲如兄弟的队友们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各展奇招,经过艰苦的5局对战,最终星星科技一队技高一筹,获得了胜利并夺得冠军。

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乒乓球团体赛前8名,羽毛球团体赛前8名。乒乓球赛星星科技队获得冠军,比亚迪队获得亚军,腾飞之梦队获得季军。羽毛球赛比亚迪二队获得冠军,伊诺队获得亚军,乐安居队获得季军。

马峦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增强了街道基层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和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