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名退役军人齐聚六联社区过端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06 00:04
分享:

退役军人欢聚一堂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6月5日,深圳坪山街道六联社区举办“粽情六联”退役军人端午慰问活动,50多名退役军人聚在一起,回忆军旅生活,畅谈平时生活工作。

当天下午,社区里50多名退役军人或家属欢聚一堂,一边吃着粽子、水果,一边共同回忆过去的军营生活,退伍后在坪山的生活和工作点滴,大家聊得不亦乐乎,不少退伍军人像老朋友一般,互相攀谈着,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建辉、坪山街道纪工委书记钱志军、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优抚部部长王新宇、六联社区党委书记郑若素,以及六联、六和、坪山、和平四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也跟退伍军人一起,共庆端午节。

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建辉慰问退役军人

坪山区6个街道23个社区都设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退役军人搭建起一个提供政策咨询、反映诉求和帮扶解困等服务工作的重要平台。六联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六联社区共有退役军人100多人,当天有50多名军人来到了现场参与活动,部分退役军人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出席,而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兵,六联社区已安排工作人员登门慰问。该负责人还表示,举办退役军人端午慰问活动,给退役军人们一个交流沟通、反映需求的平台,丰富退役军人业余生活,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今后还将为辖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坪山街道纪工委书记钱志军慰问退役军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