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开展校园检查保障考点卫生安全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6-04 09: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日前,坪山区卫生监督所提前对坪山高级中学等高考考点,坪山实验学校、中山中学、光祖中学等中考考点,以及深圳市高级中学(东校区)等学业水平考试考点开展“三考”期间校园卫生安全重点检查工作,为“三考”期间的学校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坪山区卫生监督所重点监督了各考点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后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学校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学校教学环境卫生等情况。同时,督促学校加强考场教室空气、物表的日常消毒工作,针对使用空调的考场,建议加强通风并进行空调的清洗消毒,对保健室、卫生室的突发传染病应急设备配备提出要求。

“三考”期间,坪山区卫生监督所将不定时对坪山区中高考考点学校进行巡查,做到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杜绝疫情的发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考试环境,为每一位考生保驾护航。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