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今年本科招生800名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6-04 09:1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林洲璐)昨日,深圳技术大学公布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今年是该校首年独立招生,预计面向全国招收800人,共6个专业11个方向,分布8个学院。其中,计划在广东省招生650人,在辽宁、河南、陕西、山西、山东5省共招生150人。

据了解,深圳技术大学今年只招收理工类考生。在广东省,学校录取批次为本科批次;在其他省为理科类列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

记者了解到,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统考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最低分数线,符合该校提档要求的情况下,实行“分数优先”录取原则,择优录取。如考生投档成绩相同,按考生排位、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单科成绩的排列顺序为:数学、外语、语文。

实行平行院校志愿的省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投档原则处理。其他省实行学校志愿优先的录取原则,同等志愿,择优录取。即优先录取第一学校志愿考生,若第一学校志愿考生生源不足,再按考生的学校志愿次序,择优录取。

录取时对学业水平测试等级有要求的省,进档后排序规则为先分数后等级。在广东省,报考该校本科批次理科类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思想政治、历史、地理3门科目的考试,各门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其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至少须有2门科目成绩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

需要提醒的是,深圳技术大学公共外语教学为英语,非英语语种考生需慎重报考。其中报考工业设计(由商学院按照设计经济学方向培养的招生计划)的考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须达到100分(满分以150分计)及以上。

据介绍,今年招生学院分别为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商学院、工程物理学院。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