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社区举行“发现世界”六一游园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01 13: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征震)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金龟社区全体孩子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近日,金龟社区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发现世界”的游园趣味益智活动,共有40对家长和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的笑声此起彼伏,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只见现场设立4个国家的游戏背景,分别是美国、英国、巴西、澳大利亚,每个国家的摊位背景会从国家的文化、简单的介绍、服装的便装体验以及当地美食作为交流,且每个摊位设立一个通关游戏。孩子们在进入游园活动时,会派发一张卡片,卡片上印有这些国家的图案,根据小上面的指示,去各个摊位玩游戏从而通关得到相应的印章。孩子们玩的乐此不疲,激发了努力学习知识的动力。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该活动可以让孩子初步了解并体验到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启发孩子用开朗和自信的视角来获得不寻常的体验,鼓励我们孩子在环球游戏中了解世界各地文化,通过世界主题的文化挖掘、互动式摊位游戏,体验各国人文风情,开阔眼界。给予社区孩子沉浸式互动体验。让孩子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到不同国家的特色和传统,丰富阅历和世界观。

金龟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民生微实事的方式落地,是社区结合群众的需求主动申报的项目,社区每年都会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征集群众需求,推出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后续在不同的节日都会推出相应的活动,切实提高辖区不同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