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坪山新人扎堆领“红本本”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20 21:20
分享:

颁证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今天是5月20日,“520”谐音“我爱你”,被赋予了浪漫含义,在这个数字化时代被赋予了更多浪漫色彩,不少有情人纷纷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据坪山区婚姻登记处统计,当天共40对新人喜领结婚证。

早上8时45分,记者在坪山区婚姻登记处看到,已经有一对新人在排队等候。“为了让新人尽早完成登记,我们今天8:40就开始上班受理婚姻登记业务,并抽调两名工作人员协助工作,加班加点确保所有新人都能完成婚姻登记。”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今天这个节日寓意很好,非常有纪念的价值,希望我们的生活更幸福美满。”刚刚拿结婚证的赖女士对记者介绍。丈夫在南山上班,特意在几天前就预约好,今天一大早过来办理结婚登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坪山区婚姻登记处还临时增设候登室,在侯登区摆放了饼干、蛋糕、茶水供等候的新人使用。同时,还与“明叔饼房”合作,免费为每对新人送上一份印有“喜结良缘”四字的精致祝福饼干,让新人们喜上加喜。

一对新人甜蜜合影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