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坪山举办助残日活动 残障人士展风采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5-20 09: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宋艳丽 通讯员 卢锟)5月17日,坪山在区中心公园举行以“自强不息·助残共享”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区民政局主办,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区残联下设的5个助残服务项目、6个街道职康中心及辖区残疾人代表、热心社区居民200余人参与。

活动通过多元的方式向社会大众展现残障人士的精神风貌,在文艺汇演区域,通过歌舞表演、乐器合奏、手语等形式展现残疾人的能力;在互动区域,通过趣味游戏、摊位互动游戏、残疾人辅具体验、有奖知识问答、免费义诊、残疾人手工展示、残疾人服务政策解读等,与现场居民进行了深入互动,同时也促进了公众对残疾人的认识和了解。

据了解,坪山区一直非常重视残疾人服务品质,后续将陆续开展职康中心开放日、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以及针对特殊困难残疾人的慰问等活动,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到社会文化生活中,同时也让更多社区居民关注残疾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