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插上翅膀 人才同坪山共成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13 15:16
分享:

区内人才参观坪山新城展览馆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凌桂清)为让区内人才更好认识坪山、了解坪山,增强对坪山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助力创新坪山建设,5月10日,坪山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联合区科创局组织区内人才参观坪山了解坪山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零距离感受坪山魅力。

区内人才参观坪山文化聚落

区内人才一行首先来到坪山新城展览馆,观看了坪山发展的纪录短片,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坪山区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社会建设及产业发展等概况。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坪山文化聚落、大万世居和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感受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碰撞。参观途中,一行人更是对坪山沿路的施工建设报以了浓厚的兴趣,工作人员介绍到,这是坪山区正在开展重点项目征拆工作的缘故,坪山区聚焦市、区两级重点项目征拆工作,尤其是轨道14号线、16号线整备工作,举全区之力助力深圳高新区扩容,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拓展空间。一趟短暂的坪山之旅,让区内各位人才更加坚定在坪山创业发展的信心。

鼎铉商用密码测评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为在参加活动后赞叹,坪山区对人才“求贤若渴”,从吸引人才的角度来看,宜居的坪山、创新的坪山对人才具有特殊的吸引力。区内人才纷纷对坪山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大发展的美好前景点赞,认为坪山具有优异的产业基础和发展空间,有良好的生态人文环境,宜居的坪山、创业的坪山对人才们形成了强大的吸引力,均表示未来将继续扎根坪山,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力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