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幸福安全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02 11: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锦城)近日,坪山街道安委办在和平社区影剧院前小广场组织开展四月“幸福安全日”活动,精彩的文艺演出、图文并茂的知识讲座以及有奖安全知识竞答,让现场200余名观众热情高涨。

活动现场,艺术表演者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对逃生屋、宣传车、灭火模拟场等活动场景,电动车、直排式热水器、漏电开关等活动道具进行演绎介绍,更有精彩的“口技”表演者通过趣味演读的方式解读活动主题,安全专家现场手持道具,运用真实典型案例讲解居民安全常识、燃气安全知识、应急处置、自救互助方法等。最后的有奖竞答互动环节,台上主持人提问话音刚落,台下观众齐刷刷把手高高举起。从现场参与情况来看,多数观众都对“幸福安全日”上传授的安全知识掌握较好。

此次活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有效传播了“坪安第一课”大主题,普及了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发展理念。

接下来,坪山街道将继续充分整合资源、创新方法,持续以“来了坪山,就要平安”为宗旨,以“坪安第一课幸福坪山人”为抓手,凝聚群众、服务群众,重点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素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