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30 17: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4月30日上午,坪山区在坪山高级中学音乐厅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全区所有劳动者。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区长李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武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8年,坪山区涌现出全国、省、市、区级先进个人31人、先进集体11个。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赖美霞荣获2018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并当选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前昱科环球工会主席肖萌荣获“2018年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欧姆龙电子部件(深圳)有限公司继电器统括部PBR系工会小组被授予“2018年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自2017年成立以来,坪山区总工会秉持改革创新的智慧勇气,肩负起职工群众的期待重托,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围绕“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全面提升工会服务质量,当广大职工最温暖的“娘家人”,倾力创建工会工作示范区,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