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交通执法大队:坪山开展路政许可专项整治 处罚3宗违规行为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4-30 09: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田科)日前,坪山交通执法大队联合交警开展路政许可专项整治行动,对存在挖掘道路许可证过期、未挂放占道施工许可批文等3宗路政施工违规行为,现场作出停工整改、罚款等处罚,依法保护辖区路产路权,努力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按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坪山交通执法大队联合交警加强全区范围内路政巡查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当天,联合执法小组对市民广泛关注的地铁、水务等重点涉路工程进行了执法检查。在地铁14号线坪山广场站交通疏解工程施工现场,执法人员发现现场未设置明显施工告示、警告标志、施工围挡,也未挂放占道施工许可批文,当即对施工单位中铁某局开具执法文书;在龙坪路金丰路口段,检查发现某水务工程占道施工,但现场张贴的《占用挖掘道路许可证》已过期,工程占道延期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施工单位当场作出停工整改处理,并开具执法文书。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