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2019年羽毛球团体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5 22: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4月25日晚,坪山区2019年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坪山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全区共有28支队伍4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比赛紧张、激烈,网前扣杀,或后场远吊,赛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本次羽毛球团体赛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承办,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

坪山区将按照“品质体育、活力坪山”的发展导向,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加大支持力度,提高服务水平,为坪山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和深圳东部中心不断贡献精彩的体育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