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坪山区乒乓球公益邀请赛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5 20:30
分享:

2019年坪山区乒乓球公益邀请赛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比赛精彩纷呈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4月25日,以“快乐乒乓,公益传递”为主题,由坪山区乒乓球协会主办,曾雪麟体育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协办的“2019年坪山区乒乓球公益邀请赛系列活动”在坪山大工业区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为公益比赛点赞

据悉,本次活动由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坪山区包括体育在内各项事业发展的原中国足协副主席、广东省体育局局长董良田老局长,深圳市乒乓球协会主席、原深圳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谭国箱主席,广东省乒乓球协会甘兆胜名誉主席,广东省乒乓球协会陈锦棠常务副会长等老领导倡议和发起,省、市乒乓球协会,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供专业指导,坪山区的鹏之艺建筑设计公司、万乐药业公司、佳士科技公司潘磊总裁等多家知名企业和爱心企业家慷慨赞助,曾雪麟球友会秘书长薛剑雄、相关机构和媒体倾情支持,广大球友积极响应参与。

推动坪山区“全民健身、人人参与”

推动坪山区“全民健身、人人参与”

本次系列活动持续了近一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先后举办四场不同组别、不同群体、不同规格、不同层次的比赛,吸引了全区数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对营造“活力坪山、健康坪山、幸福坪山”的全民健身氛围,推动坪山区“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群众性体育运动起到了积极推动和示范作用。

奖品将用于支持汕尾市陆河县对口扶贫学校学生的乒乓球运动发展

参赛选手们纷纷将奖品送出,支持汕尾市陆河县对口扶贫学校学生的乒乓球运动发展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益比赛所有奖品将用于支持汕尾市陆河县对口扶贫学校学生的乒乓球运动发展,让运动员们在享受快乐比赛的同时,为远方学校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学生贡献一份爱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