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图书馆开馆一个月读者超7万人次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4-25 08: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4月23日下午,坪山区“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坪山图书馆启动。坪山区依托公共文化空间,将陆续开展近30场有特色、有内涵的读书日活动。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出席启动仪式。

在当天举行的“书话坪山”重磅活动中,中组部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中国国际战略协会高级顾问卢秋田与现场读者作“工匠精神和文化品格”主题分享。随后,坪山图书馆馆长周国平就其著作《周国平论阅读:做大师的学生》,与读者开展“与周国平共读一本书”活动。

4月23日,也是坪山图书馆“满月”的日子。3月23日,坪山图书馆正式开馆,作为坪山精心打造的文化标杆,当日入馆人数即突破万人。开馆一个月以来,到馆读者超过7万人次,图书流通超过6万册,图书借还1.3万人次,“朗读亭”新增朗读作品3000多篇,成为市民群众的精神家园。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