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展览馆开馆 深圳新媒体艺术节精彩纷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1 10:41
分享:


坪山展览馆开馆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邱嘉熙)4月20日下午,坪山展览馆举行开馆仪式并举办开业展。2019深圳新媒体艺术节<释放全景FREE PANORAMA >正式亮相坪山文化聚落展览馆,这不仅是深圳市坪山文化聚落展览馆开业展引进的重磅活动,同时也是深圳设计周重要项目之一。

据了解,展览于4月20日至6月16日在坪山展览馆正式呈现,邀请来自国内外共28位国际艺术家/团体/艺术机构,以及33件经典及全新作品、多家联合合作国际艺术机构共同构成;除了主展场的五大单元展览,更设有艺术家开幕剧场、新媒体艺术讲座、Talks接力、超级玩家工作坊等丰富内容。

坪山展览馆是坪山文化聚落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筑总面积8631㎡,共4层,包含7个展厅。将围绕着科技和产业,通过艺术的手段展览展示,传播科技发展科学精神的同时,增强其教育功能,为观展者带来全新的世界。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