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社区开展药品安全知识小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8 13: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林丽芳 尹楚瑶)近日,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5次的安全用药·合理膳食——药品安全知识小组。   

本次小组主要是通过视频、ppt、知识讲解、互动体验相结合的形式,促进小组对用药安全、合理预防管理慢性病、合理调整膳食的了解。社工在讲解的过程中,小组成员们都很认真投入,对于相应的疑问,进行成员间的相互讨论,最终寻找属于自己的答案。在最后一次小组中,社工提前寻找组员认为适合的水果,完成属于自己的“水果拼盘”。为期五次的小组中,成员们都表露出喜悦的心情,并纷纷表示自己在小组中学习到许多很多用药的知识。

据悉,社区药品安全服务网建设工程是在2015年由深圳市政府确定的民生工程。此项目依托深圳全市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提供专门药品药品安全社会服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