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龙山公园开展“垃圾不落地”宣传活动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8 09:22
分享:

聚龙山公园是周边居民的网红打卡去处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垃圾不落地,公园更美丽”,4月13日上午,聚龙山公园管理方联合坑梓义工联,在公园内举行一场以“携手拥护家园环境,共享绿色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40余名义工与公园管理方一边在游客如织的公园绿道和草坪上宣传垃圾分类以及不乱扔垃圾的行为,同时以身作则,随身携带垃圾袋和垃圾钳,将散落在路边和草坪的纸屑和脏物随手捡入垃圾袋中,给所有游客做了“垃圾也有家,随手带走它”示范。

“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还是挺有意义的。”义工李小姐告诉笔者,自己经常来公园游玩,聚龙山的环境非常优美,通过落实垃圾不落地活动不仅是让游客受益,也能感染周围游客,从而宣传绿色环境保护意识,让广大游客市民了解环保的重要性。

据了解,聚龙山生态公园位于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东南面,其定位是以生态环境保护、湿地科普教育、休闲游览为主题的生态湿地主题公园。近年来,坪山区通过打造“花海聚龙”景观,选择春、夏、秋、冬不同季节开花的植物作为聚龙山标志性观花树种,通过大花量、大体量种植,建立专类植物观赏园。(徐剑)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