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社区“两新党员回家”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09 16: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谢永瑜 李海4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巩固“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成果,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沙湖社区党委组织召开“两新党员回家”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近期“两新”党建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学习区委《关于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的若干措施(试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质量。针对如何做好当前“两新”党建工作。

沙湖社区党委书记邹燕军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身份,在区、街道、社区带领下做好党建工作,来自各地的党员来到沙湖社区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将沙湖社区党建工作做得更好,遇到任何困难共同解决,不断创新和搭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载体,积极开展主题活动和社会服务,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以多样化的形式开展更多党组织活动,增强党组织、党员工作和活动的有效性,逐步构建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充满生机活力的党建新格局。

通过开展“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充分将“两新”组织中的党员团结起来,将基层党组织活动与“两新”组织经营相结合,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带动企业员工积极性,为“两新”组织建立先进企业文化,为企业经营活动提供助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