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双创赛第三届国际赛专业及行业决赛坪山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09 20:00
分享:

深圳双创赛第三届国际赛专业及行业决赛坪山开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4月9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坪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专业决赛(金融科技)及行业决赛(生物与生命科技、材料与能源)在坪山创新广场正式开赛。从全球10个赛区征集的1850个海外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齐聚深圳坪山进行激烈角逐,向总冠军和百万大奖发起冲击。

参赛选手路演

评委提问环节

今天,坪山赛区的首场赛事——金融科技专业赛决赛在创新广场东部之芯举行。比赛现场,来自德国柏林、以色列特拉维夫等海外赛区的15个金融科技领域优秀项目团队依次路演,由7位权威专家评委对项目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美国硅谷的《SWFT  Blockchain》项目获得金融科技专业赛冠军,将与另外2个获得总决赛入场券的团队一道向总冠军和百万大奖发起冲击。4月10日,生物与生命科技、材料与能源(含节能环保)两场行业赛决赛将同时在坪山创新广场举行。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面向所有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开放,参赛者不限国籍。大赛设立了丰厚的奖金,总奖金达1120万元人民币,单个选手最高可获得大赛奖金140万元人民币(不包含政府资助及创投资金),所有参赛项目均可通过大赛投资对接服务平台获得社会资本的投资机会。此外,对于赛后在坪山落户注册的获奖团队,参照《深圳市坪山区关于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深坪府规〔2018〕17号)获得创业资助,同时可享受坪山区创业空间、创业服务、创业资助、创投金融等扶持政策。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