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了!坪山兰竹西路(B段)完工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4-09 09:19
分享:

宽敞的兰竹西路(B段)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近日,坪山构建安全、便捷、通达、可持续的道路交通环境工程取得新进展,位于中心城区的城市主干道兰竹西路(B段)完工通车,进一步完善坪山图书馆、美术馆、中心公园、实验学校等周边路网结构。

兰竹西路(B段)西接龙坪路,东连中心公园旁的荷康路,该工程红线宽40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属坪山区旧路改扩建项目,于2017年9月正式开工。该路段完工通车有效完善坪山中心区的路网环境,对便利市民出行、促进坪山中心区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由于该项目位于坪山人员最密集的中心区,交通疏解难度较大,工程建设任务繁重,通信、电力、燃气、给排水、视频监控等地下管网、光缆星罗棋布,迁改十分复杂,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该路段每一米的改造施工,都考验着相关部门单位的作风和能力。

施工过程中,坪山区建筑工务署和市交警支队坪山大队、市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局、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积极协调,通力配合,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通过突出重点、分步进行工程施工,道路左幅、右幅分段交替施工,在人流高峰时段采取专职安全员进行交通引导等措施,为道路畅通和行人、车辆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