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广泛发动群众参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03 17:45
分享:

龙田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加威)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4月3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在南布社区金牛法制公园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法治宣讲、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的居民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和法律,发放《致坪山居民的一封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工作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免费发放宣传礼品300多份。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赢得群众纷纷点赞,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意识,为建设“平安龙田”、“法治龙田”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