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8 21:25
分享:

坪山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3月28日上午,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主持。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力求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坪山落地见效。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入全面推开、全面深化的新阶段,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按照各项既定工作部署攻坚突破,真抓实干,推动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特别是在空间保障、主要经济指标等方面,要抓紧时间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确保一季度各项指标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