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安新县委政法委到坪山调研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2 09:20
分享:


雄安新区安新县委政法委到坪山调研学习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何宇南 李燕辉)3月21日上午,雄安新区安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葛携检察院、法院、信访局、司法局等多部门负责人来到坪山调研政法工作及征地拆迁工作。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国红出席陪同。

张建葛一行先后到达坪山区信访大厅、区公共信用体验馆、区社会心理关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在区委区政府1楼指挥中心多功能厅参观智慧坪山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细致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国红代表坪山区委区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叶华明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坪山发展概况以及维护政治安全、加强法治建设、促进社会稳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加快信息化建设等六个方面的经验做法。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司法局、区人民法院等相关单位就各自领域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

张建葛认为,坪山在政法工作举措方面有很多亮点和经验做法,将以此次调研学习所看所学的经验为起点,认真汲取坪山的新理念、新经验和新做法,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与合作,推动政法工作在更高层次、更大空间共享共建、合作共赢,促进两地政法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