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9 21: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锦城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召开2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马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学庆出席会议。会上,马峦街道交安办通报2月份交通安全形势,陈述了近期工作情况,安委办传达了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辖区2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全力做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坪山安全第一课",严格按要求配合安委办统筹协调"坪安第一课"各项工作。工作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粉尘涉爆企业、零星作业、小散工程、重大危险分部分项工程、危险房屋结构安全、历史遗留违法建筑消防安全、电气火灾防范、再生资源行业消防安全、重点车辆、道路交通设施等十一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程学庆通报了市应急管理局暗访坪山区在工贸企业、门店及三小场所发现的隐患,提出马峦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形势呈好转趋势,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仍然不少,大家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狠抓责任落实,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求各社区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三小、门店、公共经营等场所的巡查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加强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