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社区魅力女性形象提升大讲堂受居民欢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9 21: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锦城)日前,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党委联合现代市民学校在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室开展了一场“坪环社区魅力女性形象提升大讲堂之美容”活动,此活动旨在提升现代女性的自信心以及学到一些提升形象气质的方法。

在课堂上现代市民学校老师讲解了皮肤的结构以及皮肤的类型,让学员对皮肤有个基本认识,最关键是要了解自身皮肤的特性,从而对自身皮肤有针对性的保养。不仅如此,老师还讲解了护肤的步骤,从洁面到防晒都讲得很详细,并且还讲解了护肤之前给皮肤做按摩,特别是眼睛按摩。并且在结束之前老师告诉了大家一个DIY做面膜的方法,既省钱又效果好,老师当场用海藻做面膜并且找学员做示范,经过20分钟后,学员模特揭掉面膜,很多学员都去摸她的脸,确实感觉白了一些,也光滑了一些,很多人就说着要回家买海藻做面膜。

活动结束后,学员深深的感叹:“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上了这节课后我才发现我之前过得有多糙”。还有学员说:“听了老师的课后我才发现我是缺多少护肤品,以前我都是只用水乳,现在看来还有一堆东西没买”。

编辑:邱嘉熙